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举办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培训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7-01 18:10:3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我县举办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培训会。邀请市创建办的梁祥霖顾问为各乡镇、各部门领导、村居主干等授课。

  讲座中,梁祥霖顾问根据国家验收标准,从公共文化、体系、示范等三个方面讲解了创建示范区需要注意的问题。梁祥霖顾问指出,公共文化是以社会全体公众为服务对象的公共行政职能,特点是面向社会各个阶层、群体,创建应该以人人参与文化建设、享受文化成果、创造文化产品为目的,整个体系的形成以政府为主导,全社会参与,最终达成全民共享。培训内容详实,讲解生动,对各乡镇、各部门干部开展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具有启发作用。

  (通讯员 张晓晟 叶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