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激情欢聚 干杯连江”

——第六届连江青岛啤酒节激情开幕

http://www.ljxww.com  2016-07-18 15:32:4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5日晚七点多,第六届连江青岛啤酒节在激情昂扬的音乐中拉开序幕,连江经济开发区及青岛啤酒(福州)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按下激光球,正式启动第六届青岛啤酒节。

  晚会上,来自全国、省、市的歌手、舞者轮番登场,《夜来香》《月半小夜曲》等歌曲串烧点燃全场热情;杂技《柔·韧》中高难度的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产品秀《魅力青啤》将青啤产品与时尚有机结合,让人眼前一亮。而开幕式中的重头戏酒王争霸更掀起全场观众畅饮青啤的热潮。本届啤酒节由连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青岛啤酒东南营销有限公司、青啤福州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啤酒节将从7月15日持续到7月23日,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市民每晚都可以到人民广场一边品尝美酒、美食,一边感受啤酒文化、体验青啤魅力。

  青岛啤酒作为唯一跻身世界500强的中国啤酒品牌,入驻连江7年以来,以良好的品质和口碑深受消费者青睐,也让青岛啤酒节跃升为连江盛夏最受市民期待的狂欢盛宴之一,且一年比一年更具知名度和影响力,青岛啤酒所蕴含的丰富人文内涵,进一步推进连江啤酒文化产业的发展,为建设更开放更文明的连江助力。

  连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成章介绍,青岛啤酒入户连江以来不断发展壮大,仅2015年就实现主营收入达到2.68亿元,上缴政府税收将近五千万元,安置劳动力近四百人。举办青岛啤酒节,旨在进一步鼓励扶持本土工业做大做强,扩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的海内外客商来连江投资兴业。

  (通讯员 广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