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6-08-31 12:31:3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9日,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一系列决定、决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汇报,随后表决通过了《中共连江县委、连江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建设创新型强县的决定》、《连江县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总体方案(2016—2018)》以及《中共连江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会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县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总体要求是: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发展理念,坚持把创新驱动发展作为优先战略,以推动科技创新为核心,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为主线,以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为重要任务,充分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加快形成以创新为动力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同时把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稳定经济增长、调整产业结构、保障改善民生、防范化解风险的重要抓手,不断增强连江发展后劲,为建设现代化新连江提供强大支撑。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