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争分夺秒 攻坚克难 夺取“百日攻坚行动”全面胜利

http://www.ljxww.com  2016-09-09 17:44:4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郭春曦带领县“百日攻坚行动”第一督查组成员前往敖江、东湖等镇查看重点项目进展。郭春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抓好百日攻坚行动,争分夺秒,攻坚克难,确保每项任务落实到位,夺取“百日攻坚行动”的全面胜利。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万星商业广场项目、金凤大桥、县医院新址周边路网建设、普洛斯(连江)仓储项目,塘坂二期饮水工程项目等地,现场了解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

  县委副书记郭春曦指出,抓好百日攻坚行动,各单位在时间进度上只能提前不能延后,力争全面提速;在质量标准上只能提高不能降低,力争保质保量;要严格对照攻坚行动的项目清单,坚持挂图作战,张榜公示,动态公告项目攻坚进展情况;要立足自身实际,发挥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主动出击,积极对接招商平台;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紧盯目标不放松,落实责任不松懈,按照依法拆迁原则,稳步推进征迁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加快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攻坚意识,主动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每项任务落实到位。

  (通讯员 林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