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县人大代表前往贵安视察百日攻坚行动落实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6-09-07 16:40:1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5日,县人大副主任林竹带领市、县人大代表前往贵安查看“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落实情况,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林竹一行实地查看了贵安新天地二期公共配套项目、溪利片区道路工程、道路附属边坡工程及区内排水一期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最新进展汇报,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县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对当前一些项目存在不能及时推进、悬而未决等问题,代表们提出通过抓征迁、促落实,出实招、见实效,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项目进展。

  林竹强调,当前全市重大项目“抓征迁 促落实”百日攻坚的号角已经吹响,连江作为福州北翼的重要经济增长极,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卯足“抓征迁、促落实”的劲头,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实现征迁瓶颈大突破,推进项目大提速,作风面貌大提振。林竹希望人大代表们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加大监督力度,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通讯员 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