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不放弃一丝希望 全力以赴搜索失踪老人

http://www.ljxww.com  2016-09-18 16:12:0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7日下午三时左右,记者在塘坂水库看到人武部搜救人员正乘坐救援艇沿着水库四周搜寻在台风莫兰蒂中失踪老人的身影。

  受莫兰蒂台风影响,潘渡乡普降暴雨,并引发山洪泥石流灾害,高岳村一名六旬老妪被洪水冲走。台风刚过,县人武部便组织人员对潘渡乡高岳村、塘坂水库等区域展开地毯式搜索,救援小组负责人周桂联说,即使天气恶劣,条件苛刻,只要有一丝希望,他们就决不放弃。武装部接到救援指令后,组织20名民兵到达高岳村,分成两组对山溪的两侧进行了地毯式搜查,后来又增加一百多人,从下游往上地毯式的搜索。

  据悉,两天来,县人武部先后在贵安村、坡西村等地积极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许征 方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