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文明服务杯”暨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模拟赛举行

http://www.ljxww.com  2016-11-16 17:22:3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连江段比赛将于11月18日举行,为检验赛道,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11月12日,县委文明办和行政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文明服务杯”暨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连江赛段)模拟赛。

  这次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模拟赛为开放式比赛,沿途不实行交通管制,采取团体赛的形式,上午8点半,来自福州五区七县的140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组成20支代表队每隔1分钟从连江行政服务中心出发,途径连江县城、东湖、长龙、透堡、官坂、坑园、下宫、安凯、筱埕、浦口再回到起点行政服务中心,全程约100公里。

  经过角逐,连江自行车运动协会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福州爱尚单车俱乐部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定海湾骑行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据了解,我县举办这场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模拟赛旨在通过广大骑行爱好者的提前热身,检验和发现沿途赛道存在的不足和有待完善的地方。连江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林豪表示,通过此次模拟骑行的形式,骑行过程中可以发现一些问题,提出一些意见,可以帮助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连江段比赛更顺利完成。

  (通讯员 吴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