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滨海大通道安海至奇达公路段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http://www.ljxww.com  2016-12-22 17:09:5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作为福州滨海大通道的组成部分,连江安海至奇达公路段项目自今年5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备受关注,目前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

  日前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在有序地作业,一旁的土方车也正不停地运输, 整个项目正如火如荼建设中。

  福州滨海大通道安海至奇达公路段项目共涉及征迁户33户,涉及迁坟1500座,拆迁总面积将近2万平方米。为推动项目顺利建设,安凯乡多方协调,认真细致做好解释动员工作,得到了群众的理解与支持。截止目前,已完成拆迁22户,坟墓搬迁1400座,拆迁面积15000平方米。

  福州滨海大通道安海至奇达公路段项目起于安凯乡奇达村北侧朝阳亭附近,路线经奇达村、沙澳村、同心村,终点位于安海村。项目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40kmh,主线路基宽度12米,工程建设包括土方、石方处理,路基排水及防护工程,水泥路面建设和一座桥梁、一座隧道、21道涵洞建设。工程总造价为8675万元,项目计划于2018年春节前完工。

  (通讯员 许征 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