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刘锡辉来连看望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http://www.ljxww.com  2017-01-16 11:30:3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2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刘锡辉来我县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及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座谈会上,刘锡辉等人与黄焰化、叶明星、王大秀等十名获得省、市表彰的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及家属代表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对他们见义勇为的精神及为社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刘锡辉表示,市、县见义勇为基金会将会进一步加大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关爱和帮扶,进一步完善见义勇为奖励保障机制,在住房、就业等方面给予帮助,尽量解决见义勇为人员的实际困难。随后,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向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及家属代表们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通讯员 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