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应忠:高质量严要求 精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http://www.ljxww.com  2017-01-19 17:17:5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8日,连江县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长郑立敏主持。

  会上,在浦口镇、黄岐镇主要领导作表态发言后,县农业局(县委农办)局长(主任)叶居信通报了我县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行动督查和明察暗访中存在问题,副县长陈坚斯传达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并部署当前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县委书记周应忠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县分管领导、各乡镇、县直各有关部门思想认识要提高,工作信心要充足,巩固成果要继续,工作合力再凝聚,宣传力度再加大。近期应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最重要位置,面对问题,不缺信心,加大干劲,极力完成。强化督查工作,完善重点整改,精细策划每一步工作计划,深度挖掘工作遗漏,确保工作要细,措施要实,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高质量严要求精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郑立敏表示,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是一项政治任务,各乡镇、县直各有关部门要认清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重性,确保脱贫任务要完成,脱贫过程要清晰,脱贫材料要齐全,责任落实要清楚,坚决在春节前完成脱贫攻坚工作,我县已从县农业局(县委农办)抽调30名同志组成10个督导组,由10个副科级以上领导带队深入各乡镇开展扶贫全覆盖督查工作,确保督导到位。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推进会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郭春曦要求各乡镇、县直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确保责任落实,主动对接上级有关部门,确保走到位、学到位、人到位、写到位、算到位,确保高质量严要求完成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

  县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县重点村挂钩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主干、村主干及扶贫督导组成员等380多人参会。

  (通讯员 李泽龙 王耀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