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应忠:全力打赢我县脱贫“攻坚战”

http://www.ljxww.com  2016-11-02 11:41:0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全县脱贫攻坚再部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周应忠在会上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打赢我县脱贫“攻坚战”,迎接省脱贫攻坚督查,县领导郭春曦、陈坚斯出席会议。

  会上,周应忠就我县做好迎接省脱贫攻坚督查工作进行全面的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周应忠指出,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是实现“四个全面”战略部署中“全面完成小康社会”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扶贫开发工作取得了一定实效,但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扶贫工作依旧任重道远。

  周应忠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强化措施,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里的督查要求,从贫困人口收入情况、精准帮扶到户措施落实、扶贫开发重点工作落实、财政资金管理使用、经费保障等多个方面逐条对照,逐项落实;对在脱贫攻坚中存在问题和差距的工作,要抓紧做好查缺补漏工作,通过持续加大扶贫开发工作力度,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科学扶贫、精准扶贫,努力打好我县扶贫开发“攻坚战”。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