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周应忠、郑立敏调研定海湾游艇旅游综合体项目建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10-13 17:41:2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0日,县委书记周应忠带领住建、林业、旅游等相关部门人员到定海湾游艇旅游综合体项目地,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县领导郑立敏、陈钦参加协调会。

  在听取了项目的相关介绍后,县领导和相关部门对定海湾游艇旅游综合体项目的规划和建设展开充分的讨论和研究。周应忠指出,定海湾游艇旅游综合体项目落户于此,对环马祖澳旅游区域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他强调,相关乡镇和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强化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动建、投用;要完善协调沟通机制,突出工作重点,各个部门之间包括业主方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代县长郑立敏要求定海湾游艇旅游综合体要做好控制性详细规划,特别要做好防洪排涝、污水处理等设计;借鉴成功项目的经验,注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立足对连江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强有力支撑,优先选择对连江发展最有利、效益最好的建设方案,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

  (通讯员 张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