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郑立敏: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为全县发展大局做贡献

http://www.ljxww.com  2016-09-22 12:21:3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郑立敏赴丹阳镇及蓼沿镇调研“百日攻坚”重大项目进展情况。郑立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融入大局,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县发展大局做贡献。

  郑立敏一行先后察看了丹阳镇东郊粮库和禾福油脂项目、蓼沿乡110KV输变电工程和福建棋盘山胜肽农业科技园项目及中心粮库拆旧建新工程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听取项目推进情况介绍,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相应的部署。

  郑立敏指出,实施重大项目“抓征迁 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是确保项目落地、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单位一定要以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提振精神,迸发干事创业激情,提升服务水平,集中精力破解一批历史性、瓶颈性难题,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服务环境,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连江经济社会发展。

  郑立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承担起加快连江发展的责任,各级干部要深入一线,各司其职,攻坚克难;要认真对照目标任务,科学调度,做到能够完成的要多做贡献,存在差距的要迎难改善,全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贡献。

  (通讯员 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