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郑立敏赴坑园下宫调研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6-09-13 10:37:2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9日,代县长郑立敏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坑园镇、下宫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协调解决乡镇在开展百日攻坚行动中遇到困难和问题。郑立敏要求相关乡镇和部门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方案,找准问题症结,打破制约瓶颈,全力以赴推动百日攻坚行动的开展。副县长俞传华参加调研。

  在坑园镇和下宫乡,郑立敏一行实地察看了三屿岸线和航道收海进展情况,并与下宫乡干部座谈,了解乡镇百日攻坚项目进展及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情况。调研中郑立敏指出,实施重大项目“抓征迁 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是确保项目落地、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坑园镇和下宫乡作为可门港开发的主要阵地,项目多、任务重,在促进港口建设、推动连江发展中起着关键的作用。当前,各乡镇要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提振精神,迸发干事创业激情,全力加大神华福建(罗源湾)港储电一体化项目、通港大道三期、大官坂垦区开发等一系列重点项目建设,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可门园区经济发展;全体干部要主动服务、主动融入、主动对接,集中精力破解一批历史性、瓶颈性难题,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服务环境;要逐项梳理项目清单任务,把握重点难点,派强力量、讲究方法,找准问题症结,打破制约瓶颈,实现项目推进全面提速,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应有的成效。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