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下宫乡十万奖金表彰2016年高考优秀学子

http://www.ljxww.com  2016-09-02 11:19:4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31日上午,下宫乡邀请2016届下宫籍高考成绩本科线以上学生、家长欢聚一堂,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分享学习们的优秀成果。会上,乡领导、县教育局、企业代表为高考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颁发了奖金10.1万元。

  乡党委书记黄乐全代表下宫乡祝贺受表彰的学生和家长,并表示,从今年开始,下宫乡将拨出专款对高考优秀学子“高看一眼、厚爱一层”,实施特别奖励助学政策。坚持“教育是第一民生”的理念,认真落实九年义务教育和两免一补政策;改善教育基础设施条件,全面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开展助学兴教工程。

  今年考取大连理工大学的吴倩雯同学代表下宫乡高考优秀学子感谢老师社会各界人士对自己的鼓励和支持,站在新的起点,自己一定会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以更高的热情,谱写人生新篇章。

  “大哥哥大姐姐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为家乡未来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参会的下宫中心小学的学生代表说。

  (通讯员 夏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