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遏制燃放烟花爆竹 为高考保驾护航

http://www.ljxww.com  2016-06-13 10:05:3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6日晚间,县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小组,在县城区进行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巡逻检查,为高考期间考生应考营造一个整洁、有序、安宁的备考环境。

  县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小组工作人员依次来到温麻庙、泰山府、王家庙、贤帝庙等烟花爆竹多发区。在温麻庙,对在寺庙进行法事的事主进行劝阻,没收十余个烟花爆竹,并宣传我县关于禁限放烟花爆竹相关政策;随后,整治小组工作人员还巡查了便利超市,查看是否有违规经营烟花爆竹现象,对发现在售的烟花爆竹予以坚决查处、没收处置。

  最后,对连江一中考场周围进行巡逻,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心的考试环境。

  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现象存在噪音扰民、空气污染等危害,给广大考生的备考造成严重影响。县政府办负责人表示,我县已明确将凤城镇、敖江镇、江南乡列为烟花爆竹禁限放区,县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小组将通过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巡逻管控,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整洁、有序、安宁的备考环境。

  (通讯员 张晓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