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做好烟花爆竹整治工作 营造宜居城市环境

http://www.ljxww.com  2016-03-28 15:44:1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5日下午,我县召开县城区烟花爆竹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冯慧钦在会上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全方位发动,多层次宣传,加大查处力度,扎实做好烟花爆竹整治工作,营造安全、舒适、整洁的城市环境。

  冯慧钦指出,去年以来,我县加大了烟花爆竹整治宣传力度,群众的理解、支持率有较大提升,县城区喜丧事违规燃放烟花爆竹问题基本得到控制。

  然而春节以来,县城区燃放烟花爆竹现象又有所抬头,给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造成严重影响,冯慧钦要求各相关单位深入机关、社区、学校、街面展开全方位宣传发动,提高群众对尽限放烟花爆竹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对尽职尽责、防范措施得力的单位予以表扬,对职责不清、执行不力的要严肃批评,追究责任,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干净、舒适、整洁的城市环境。

  会后,县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小组对凤城镇和敖江镇青塘村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进行督查,检查临时销售点的相关证件及消防设施,并宣传县城区烟花爆竹整治等相关政策。

  (通讯员 张晓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