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市宜居办督导组赴马鼻镇督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5-18 10:09:5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2日下午,市宜居办督导组赴马鼻镇辰山村督查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县农办、宜居办、马鼻镇政府有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据了解,马鼻镇辰山村自去年12月份被确定为市县联合打造美丽乡村示范村以来,严格按照“布局美、环境美、建筑美、生活美”的四美要求,紧紧围绕“整治裸房、垃圾处理、污水治理、村道硬化、村庄绿化”五项重点任务,全面推进美丽乡村示范村项目建设,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展开。督导组成员姚丹阳对辰山村美丽乡村建设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制定“一机制”,即美丽乡村建设长效机制;二要明确“两特色”,即村庄特色、产业特色;三要落实“五清”,即扫清楚、拆清楚、整清楚、分清楚、粉清楚。同时,她还勉励辰山村两委干部要积极宣传,发动群众,凝聚整村的力量,共同推进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

  (通讯员  张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