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苔菉镇慰问2016年全县中高考状元苔菉籍学生

http://www.ljxww.com  2016-08-31 09:01:1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3日,苔菉镇镇长陈如国、纪委书记姚卫东等领导专程看望慰问2016年连江县高考文理科状元、中考状元苔菉籍学子董梁立、刘霆均、邹霄逸,送去镇党委、政府对优秀学子的祝福和问候。

  当天上午,陈如国一行到三位“状元”家中,对他们在高考和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并送上慰问金。在亲切询问了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录取情况后,陈如国表示,他们取得的佳绩,不仅是家庭的光荣,也是全镇人民的骄傲,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勤学苦练的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据了解,董梁立、刘霆均、邹霄逸都是苔菉籍学子,董梁立以理科663分的成绩被复旦大学录取,刘霆均以文科583分的成绩被厦门大学录取,邹潇逸以528分的成绩被福州一中录取。

  (通讯员 邰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