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黄岐镇:签订责任状 挂出作战图 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6-09-20 16:42:5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黄岐镇镇长颜学淦组织与镇重点项目相关的社区主干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明确重点项目拆迁任务的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倒逼重点项目早开工早投产。

  颜学淦强调,虽然此次黄岐镇并没有项目列入连江县百日攻坚行动中,但是我们要从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必须自加压力,盯紧目标,力争通过此次百日攻坚行动,促使我镇各项重大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从而确保全年经济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或超额完成。

  会上,黄岐镇与四个社区签订了责任状,要求成立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分别挂出作战图,倒排施工进度,并将征地拆迁任务落实到村、具体到户、明确到人,按时间节点强力推进同时。会议同时还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部分问题进行探讨,研究出具体解决方案。

  (通讯员 黄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