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黄岐镇:把好体检关 向部队输送优质新兵

http://www.ljxww.com  2016-07-21 15:39:5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0、21日两天,黄岐镇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对应征报名的133名适龄青年进行了初检。

  为了做好新兵初检工作,黄岐镇抽调镇卫生院业务精湛的医务人员组成体检小组,按照"封闭式"要求,坚持体检标准,严格工作制度,对应征人员的身高、体重、血压、五官、视力等进行了初检,并详细询问病史、家族病史,确保通过认真的检查、登记,为部队筛选出优质新兵。

  黄岐镇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为做好今年入伍征兵工作,第一时间召开了黄岐镇征兵工作部署会议,对各项工作做好提前部署安排。并精心制作宣传单、宣传标语,深入到各村居宣讲征兵政策,下发征兵体检通知书,形成人人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和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通过积极部署,紧抓落实,进一步提高了征兵工作效益,为所有有志于入伍参军的适龄青年营造出了良好的征兵环境。

  (通讯员 黄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