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黄岐镇:甲板上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http://www.ljxww.com  2016-06-22 11:01: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7日上午,黄岐镇党委书记黄端明深入赤澳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与海上党支部成员一起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海上党员的实际情况,上了一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头打造坚强海上堡垒”的党课。

  黄端明来到船上,先行给海上党支部党员送上《党章》、《习近平同志重要论述读本》等书籍,然后与党员围坐甲板上进行座谈。在场群众结合党课内容和海上生产面临的实际情况,谈感受、提建议。黄端明详细倾听并承诺为广大群众解决这些生产生活中的困难。

  黄端明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调要突出经常性、全覆盖的教育特点,要坚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把学习教育融入经常、融入日常,使党支部成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阵地。他要求海上党支部成员要利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黄端明要求:一要带头学习提高,以更高的目标要求自己,树立党员意识;二要带头遵纪守法,在遵纪守法方面做出表率,走正道,起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带头服务群众,在关键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 黄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