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以赛促学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http://www.ljxww.com  2016-06-07 10:12: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27日,县人社局党委组织了一场精彩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所属8个支部10个代表队,共30名党员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内容包含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方面知识,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寓教于乐、赛程紧凑,充满竞争性。各参赛队伍党员踊跃抢答,热情高涨,比分你追我赶,赛况亮点不断,比赛过程也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对《党章》《准则》《条例》等知识学习的深刻理解和掌握。

  此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的开展,促使全局党员干部真正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熟记于心,做到真学、实学、深学,在学深悟透中促进全体党员干部把“两学一做”相关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达到以赛促学的效果。

  (通讯员  许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