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渡中心小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6-03 08:41:0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县潘渡中心小学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全体党员教师与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活动,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论武装、党性教育、严明纪律、推动发展上,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信仰之真、永葆党性党风之纯、固守纪律规矩之严、走在践行发展理念之先,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持续健康发展。

  党员们认真学习、详细记录,提高了思想认识,并表示今后要通过多种方式开展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模拟测试等多种形式开展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大重要会议的学习。做好手抄宣传,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通讯员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