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黄岐镇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7-21 09:10: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4日晚,黄岐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机关青年座谈会,镇78年以上33名年轻干部参加会议,16名代表做了发言。

  整个座谈会,大家畅谈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针对自己手头业务发表观点看法,对镇中心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有的表达感慨感动,有的表达殷切希望,有的展示理想抱负。大家对如何“学”、如何“做”大谈感想,展开激烈的交锋,坦诚的对白充斥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座谈会最后,镇党委书记黄端明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勉励在场的青年干部们要不倦学习,坚定信念;遵纪守法,自重自爱;干事创业,实现抱负。并以李大钊同志的“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来激励大家,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作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

  (通讯员 黄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