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黄岐镇:民房着火 镇村干部慰问受灾群众

http://www.ljxww.com  2016-06-22 15:41: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9日11:00左右,黄岐镇海新社区林氏宗祠附近遭受火灾侵袭,一处房屋几近损毁,所幸未有人员伤亡。

  灾情发生后,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时刻牵动着镇村两级领导干部的心。次日上午,镇党委书记黄端明等镇村领导干部来到海兴社区,看望慰问受灾群众罗明飞一家。

  黄端明一行实地查看了灾情现场,详细了解了此次灾害的损失情况和受灾群众目前的生活安置情况。当了解到罗明飞一家得到妥善安置、吃住都有保障时,黄端明鼓励他们要克服暂时困难,重拾生活信心,积极开展自救,争取早日重建家园。黄端明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次生灾害监控,防止因次生灾害发生造成新的经济损失。镇政府和海新社区分别为受灾群众送上2000元慰问金。

  手握镇里“亲戚”们送来的慰问金,眼前这位中年硬汉展开了愁眉,泛红的眼浸满感激。

  (通讯员 黄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