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黄岐镇开展妇科病免费普查宣传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5-08-04 11:31:2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黄岐镇计生办与连江济雅医院开展妇科病免费普查宣传活动。

  目前,乡村大部分妇女多因不健康的饮食结构和不良卫生习惯,导致妇女病频发,部分存在因病返贫现象。针对这种不乐观形势,镇计生办与连江济雅医院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在“双查”期间为全镇育龄妇女进行妇科病免费普查工作。检查项目主要包括妇科常规检查、乳腺癌、宫颈癌、子宫肌瘤、卵巢及B超检查等,检查结束后,医院专家将计划对检查结果及时予以反馈,并将所有参加检查的妇女按照实际情况进行登记建档。

  此外,镇计生办充分利用村居计生宣传栏广泛宣传计生政策及妇女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很大程度上改变了广大妇女不良的卫生习惯,增强了广大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并使得妇女病得到及早被发现和早期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