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八一前夕黄岐镇领导慰问边防边检官兵

http://www.ljxww.com  2016-07-26 18:57:2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5日上午,黄岐镇党委书记黄端明一行来到镇边防所、对台边检站进行慰问,代表全镇机关干部为在一线战斗的边防边检官兵们送上 “八一”建军节的祝福。

  当天,黄端明与边防边检官兵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深入了解了他们工作生活的困难与需求,并转达了党委、政府的亲切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坚守在服务一线,为新黄岐的开放开发做出贡献,并给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

  黄端明对边防边检官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黄岐边防边检队伍是一只有纪律、能战斗的队伍,在黄岐镇打造“一核、两带、三村、三个公园”的发展格局中起着重要的作用。现在,黄岐成为两岸交流的新窗口,边防边检官兵们在工作中必须打开新思路,适应新发展,全力配合镇党委政府的部署安排,发挥军人本色,发扬军人风格,继续为打造魅力新黄岐贡献力量。

  (通讯员  黄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