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百日攻坚 林贤清赴贵安协调贵安新天地重点项目征迁报批问题

http://www.ljxww.com  2016-09-11 18:35:1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0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贤清到贵安协调解决市百日攻坚项目——贵安新天地重点建设项目的征迁、报批等相关问题。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审计局、住建局、国土局、贵安管委会、潘渡乡以及福建欢乐天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等部门、企业负责人参会。

  潘渡乡首先做了关于溪利安置小区工程进度款拨付问题的汇报。该工程为“抢险救灾工程”,由世纪金源集团下属福建欢乐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代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2000平方米,含安置房、村委会、文化服务中心和畲家民俗博物馆等,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其中安置房预算审计价约1.42亿元。目前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附属工程正在扫尾,福建欢乐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要求预付工程款1亿元。

  贵安管委会也做了关于垃圾转运站用地报批问题的汇报。随着贵安新天地一期项目入住人口激增,生活垃圾及废弃物增多,福建欢乐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拟在项目规划红线内建设一座垃圾转运站,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协调解决用地报批问题。

  对于两个议题,林贤清在指出相关单位所负责的事项后,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对两个议题的分析和解决难点所在。林贤清当场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在限定时间内予以落实解决。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借助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百日攻坚”活动,工作在“坚决一点、快一点”的基础上,解决问题的思想要更解放一点,在合理合法的范围内采取更有效的方法,步步为营,解决该项目的瓶颈问题,从而扎实快速推动项目建设。

  (通讯员 何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