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郑立敏赴山仔、塘坂水库部署防御“莫兰蒂”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09-14 20:52:26   来源:海连江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4日上午,代县长郑立敏赴山仔水库、塘坂水库检查指导,就如何防御14号台风“莫兰蒂” 部署防台防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强化大局意识,做到思想到位;二、强化隐患排查,确保措施到位;三、强化防范落实,确保责任到位。

  据了解,作为具有防洪、供水、发电、灌溉等综合效益的山仔水库,担负着下游7个乡镇、两大开发区,30多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防洪任务。面对严峻防台防汛形势,山仔管理处随即落实各项防御工作:一、严格按省防办批复的调度运用计划科学调度;二、严格值班值守,落实防汛领导责任制和24小时值班制;三、严格执行山仔水库泄洪预警方案;四、组织防汛设备设施再检查,确保设备正常运行;五、做好厂区、生活区自然灾害隐患排查,确保安全防范到位。

  (通讯员 杉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