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全县机关乡镇干部取消中秋节假期 全力防抗“莫兰蒂”

http://www.ljxww.com  2016-09-14 20:39:20   来源:海连江  【字号

  今天下午,编者从连江县委办获悉,根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第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15日凌晨到上午在福建漳浦到广东汕尾一带沿海登陆,将给福州市及我县带来强大的风雨影响,根据省、市防指要求,决定中秋节假期(15日、16日、17日)连江全县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取消假期,在岗在位,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连江县气象局今天下午16时45分发布台风紧急警报: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今天16时中心位于北纬22.8度,东经119.6度,就是在距离漳浦县东南方250公里(距离福州370公里)的台湾海峡南部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以上(55米/秒,超强台风级),中心最低气压92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80~38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40~18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40公里。

  预计“莫兰蒂”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并可能于15日凌晨在厦门到汕头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强台风级别(42~48米/秒,14~15级)。

    (海连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