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应忠:想法子 下功夫 力求百日攻坚出实效

http://www.ljxww.com  2016-10-10 17:27:3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周应忠前往敖江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周应忠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力求百日攻坚出实效。

  周应忠一行先后察看了金凤大桥、可门迁建路网建设、塘坂二期饮水工程、县医院新址周边路网等项目进展,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相应的部署。

  周应忠指出,金凤大桥、塘坂二期引水工程、县医院新址周边路网建等项目都是利民惠民的好项目,路网建设更是为未来县城新城区及青塘片区的开发提供重要保障。敖江镇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力量投入,强化要素保障,注重统筹协调,全力破解项目建设的制约瓶颈;要牢牢把握组织保障与舆论宣传两把有力武器,营造人人支持、参与攻坚的良好氛围;要想法子,下功夫,力求百日攻坚出实效。

  周应忠强调,敖江镇承担着21个攻坚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敢于突破常规,切实以攻坚克难的行动,奋力争先的作为,全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推进各个重大项目建设,为全县发展大局做出贡献。

  (通讯员 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