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行政服务中心百日攻坚项目审批窗口周末职守工作获市委督查组肯定

http://www.ljxww.com  2016-09-21 08:18:2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你们是怎么通知企业今天来领证?”“周末职守正常服务我们中心在之前做了统一部署,在各种平台做了通知宣传,正常工作日在窗口受理重点项目的时候也会当场告知企业周末这边有正常上班。比如刚才您查阅的这份材料,是昨天受理的,原审批时限是2个工作日,也就是除开节假日要到13日后才可以领证。现在贯彻百日攻坚行动精神,我单位窗口提倡特事特办,昨天9号受理的材料,我们当天就加班受理审批办结,今天办事来就可以领证了,比原来又快了3天。”

  星期六上午,看到一位办事人员正在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领证,前来检查指导工作的市委督查组一行认真地与窗口工作人员问话。

  9月10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效能办组成督查组到连江县检查百日攻坚项目审批窗口周末职守工作,并深入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窗口与办事企业、群众以及工作人员等互动交流。

  督查组一行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福州市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项目审批服务工作的通知》(榕政办发[2016]25号)精神,围绕办事时限、职守考勤、服务态度等对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职守管理、服务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与指导。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贯彻百日攻坚行动举措以及重点项目审批窗口周末正常服务质量获得督查组好评。

  据了解,百日攻坚行动号角吹响后,我县行政服务中心在第一时间按照市政府办公厅要求做好百日攻坚行动项目审批服务工作。一是涉及百日攻坚项目审批的窗口办事时限以工作日计算改为日历日计算。二是涉及百日攻坚审批项目周末正常服务,视当日业务量情况随时增设窗口,并通过各种媒介周知企业。三是进一步强化审批服务工作,由管委会业务科负责,进一步抓好“一口受理”并联审批落实工作,全面推广应用“一口受理”审批模式,并将该项工作纳入年度各入驻单位绩效考评内容,进一步促进办事效率提升。

  (通讯员 黄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