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县人大代表视察蓼沿乡“百日攻坚”行动项目进展

http://www.ljxww.com  2016-09-13 10:39:2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7日,县人大副主任魏宗仁带领市、县人大代表到蓼沿乡视察“百日攻坚”行动项目进展情况。

  棋盘山胜肽项目是蓼沿乡贯彻落实“百日攻坚”行动的重头项目,也是打造“生态蓼沿”的重要抓手。当天,市、县人大代表实地查看了棋盘山胜肽项目,认真听取项目介绍,详细了解目前正在推进的土地租赁、打通进园道路、园区总体规划编制等工作进展,并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蓼沿乡政府关于“百日攻坚”行动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魏宗仁指出,在当前全县上下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中,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时刻保持自我加压,主动承担起加快连江发展的责任;要推动各级干部深入一线,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攻坚克难;要认真对照进度安排,立足实际,科学分析,全力服务和推进重点项目的建设。

  (通讯员 吴秋银  叶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