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应忠:统筹安排 合理调度 确保“防台与百日攻坚”两不误

http://www.ljxww.com  2016-09-18 16:28:3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周应忠带领县委办、县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来到解放大桥重建工程指挥部、江南乡防洪排涝泵站、连沙村、横槎村以及西江滨公园等地,调研各地受灾情况,并部署防抗台风“马勒卡”工作及百日攻坚项目建设情况。

  在解放大桥重建工程项目现场,周应忠对项目指挥部在防抗台风“莫兰蒂”期间,反映迅速,及时有效撤离施工机械设备,保障工程及人员安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工程建设者继续做好防抗台风“马勒卡”工作,尽量减少台风对工程造成的影响,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周应忠说,“莫兰蒂”台风期间,江南乡防洪排涝泵站在城关地区防汛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台风过后,住建局立即派出人员清理、修复西江滨公园受损的绿地与步行道,及时恢复园容园貌,措施得力,为群众恢复正常生活秩序做了有效工作。周应忠同时强调,16号台风“马勒卡”正步步逼近,各单位不能放松警惕,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继续做足预案,全力以赴做好防抗第16号台风各项工作。

  调研中,周应忠还对解放大桥重建项目、江南乡防洪排涝泵站等百日攻坚项目做出重要部署,他强调,防御台风工作至关重要,百日攻坚任务也不能落下,各部门应梳理项目清单任务,把握重点难点,统筹安排,合理调度,确保防台工作与百日攻坚两不误。

  (通讯员 黄兆昌  熊文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