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应忠:全力以赴做好灾后自救和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09-18 15:51:2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6日,县委书记周应忠赶赴潘渡乡、筱埕镇、安凯乡,实地查看灾后清理重建工作进展情况。周应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灾后自救和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工作。

  每到一处周应忠都详细询问了解灾后重建工作进展。检查中,周应忠强调,此次应对强台风“莫兰蒂”,我县早动员早部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后续工作仍要抓紧,应加大力度进行灾后恢复生产工作。周应忠要求持续关注台风后续走向和降雨情况,谨防渔船出港,做好已转移群众安顿工作,防止群众回流。要落实领导干部值班值守,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巡查监控,防范地质灾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对中断的道路、水利设施、通讯、供电、供水等要第一时间组织力量进行抢修,对受灾的农户进行帮扶指导,尽早恢复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通讯员 张晓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