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应忠:扎实推进路网建设 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http://www.ljxww.com  2016-09-22 12:23:5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9日上午,县领导周应忠、李承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琯头镇调研交通路网建设情况。县委书记周应忠强调,交通路网建设是区域发展基础中的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把路网建设紧抓在手,把基础性工作做扎实,为城市建设,群众出行,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周应忠一行先后来到228国道下岐至东边段、粗芦岛二桥及接线公路项目等地,详细察看了解路网建设进度,施工周期等情况,并现场解决征地拆迁等相关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周应忠认真听取了琯头镇路网建设情况汇报。周应忠指出,路网建设对于改善当地交通条件,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城市形象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坚决一点,快一点,做好征迁工作,推动“百日攻坚行动”顺利开展;要做好项目沿线广大干群的思想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密切配合抓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敢打硬战,全力推进项目进展;要强化责任,加强调度,及时协调解决路网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难题;要强化施工安全措施,确保人员、机器安全,要强化精品意识,抢抓有利时机,努力把路网建设建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通讯员 林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