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部署县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备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7-05-12 15:00:4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我县召开县第十四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各项筹备工作。副县长谢志成出席会议。

  谢志成在会上指出,县第十四届运动会是一个展示风采、凝心聚力的盛会,是一个鼓舞士气、振奋精神的盛会,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有关部门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引领群众参与到体育文化活动中,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安全、场地、经费等各项筹备工作,把本届运动会办成高质量、高水平的体育盛会,推动我县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县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今年五月至十月举行,比赛设田径、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门球、游泳、围棋八个项目。5月24日将举行首场门球比赛。

  (通讯员 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