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招行杯”第二届业余足球联赛开幕

http://www.ljxww.com  2015-11-17 19:56: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14日上午,由县科技文体局、团县委主办的连江县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招行杯”业余足球联赛开幕式在凤城中学举行。副县长冯慧钦、科技文体局、广电局、团县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参加此次开幕式的还有各主办、承办和协办单位负责人及参赛的11支足球队队员等共计300余人。

  开幕式上,科技文体局领导代表主办方致辞,招商银行连江支行行长陈颖作为赞助商代表讲话,冯慧钦宣布“招行杯”业余足球联赛开幕。仪式结束后,台风队和嘉慧投资足球俱乐部队进行了首场比赛,赛场上,双方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场上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台风队以1:0的比分战胜嘉慧投资足球俱乐部队。

  据悉,本次业余足球联赛于2015年10月31日至2016年1月10日期间的每周末进行,严格执行《国际足联足球竞赛规则2013-2014》,采用单循环赛式,奖项除冠、亚、季军外,还设立公平竞赛奖和最佳射手奖。赛事将有力推动我县群众体育活动与全民健身事业的深入开展。

  (通讯员 林晓华 何宗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