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国助残日:关爱残疾人 传递互助友爱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7-05-24 16:42:0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21日,我县在文体公园举办残健同乐趣味运动会,为残疾人朋友搭建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营造尊残、助残、扶残的良好氛围。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董俊光参加活动。

  董俊光在致辞中说:残疾人是社会的弱势群体,特别需要社会各界热心帮助,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开展助残、扶残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不断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同时,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要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自强不息,勇敢面对生活,融入社会。

  活动现场设置了篮球、保龄球、套圈、飞镖等趣味运动项目,让残疾人朋友在运动中收获快乐,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今年的5月21日是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主题为“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活动现场,30多名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参与到助残志愿服务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为残疾人送去社会的关爱。

  (通讯员 许征 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