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高息为饵 夫妻用假房产证做抵押骗了一千多万

http://www.ljxww.com  2017-07-21 17:07: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琯头镇家庭妇女倪某,先后单独或伙同与其丈夫孙某以高额利息为诱饵,以假房产证为抵押,骗取受害人达一千多万元。近日,经连江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倪某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万元,以诈骗罪判处孙某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人民币8万元。

  2008年至2014年期间,倪某单独或伙同丈夫孙某以借款购买“国债卷”、投资房地产生意等名义,采取虚构孙某担任银行行长、伪造房屋所有权作为抵押等手段,骗取被害人董某、陈某英等人共计人民币1176.06万元,其中孙某共同参与诈骗董某人民币130万元。初期,倪某十分守信用,利息支付非常及时也十分爽快,以撤东墙补西墙的办法,直到无力偿还。董某等人拿着手里6本房产证到市、县房产局一检验,发现全部是假的,打电话给倪某也联系不到人,所以到公安局报案。

  (通讯员 黄燕 连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