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六旬大爷为泄愤刮损多辆轿车

http://www.ljxww.com  2018-11-14 10:30: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018年5月18日至2018年5月28日期间,在连江县潘渡乡贵安新天地贵泉苑路段先后有七辆汽车被不同程度的划伤和损毁。5月28日4时许,连江县公安局侦查员当场抓获了当时正在用相同手段作案的六十余岁的林某同,并扣押了作案工具尖嘴钳子一把。

  林某同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称自己之前驾驶电动车经过实施犯罪路段时,路边被一排车占去了一半车道,使其在避让对向来车的时候无处可躲而摔倒。这事激怒了他,将摔倒的原因归咎到路边车辆上,便以这样的方式警告车主不得在该路段停车。

  经审查,连江县人民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林某同涉嫌寻衅滋事罪予以认定,但念其年事已高,到案后认罪态度良好并积极与被害人达成赔偿协议,决定不批准逮捕林某同。

  (通讯员 陈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