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未成年男子趁KTV公主酒醉劫财劫色获刑

http://www.ljxww.com  2018-11-23 10:49: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县人民检察院对一起违背妇女意愿,强行与之发生性关系,同时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趁被害人酒醉未醒之际,盗窃被害人钱财一案,以强奸罪、盗窃罪对未满十八周岁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提起公诉,法院一审判处刘某某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千元。

  2018年2月25日晚,被害人卢某在连江某KTV包厢内陪同刘某等人喝酒、唱歌。次日凌晨,刘某趁卢某醉酒无法反抗之际,将其带至酒店房间内,强行与卢某发生性关系。事后,刘某看到身旁熟睡的卢某,想到自己因沉迷网络欠债四千元未还清,便起了盗窃钱财的歹意,将卢某微信账户内的人民币三千元偷偷转至自己微信账户中。卢某酒醒后,刘某在卢某的质问下归还了人民币贰仟元便逃之夭夭,后被公安机关抓获。

  (通讯员 林秀贞 郑燕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