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辽宁葫芦岛市建昌县第二小学门前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已致5人死亡

http://www.ljxww.com  2018-11-22 16:19: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号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2日15:17更新

  【辽宁葫芦岛市建昌县第二小学门前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

  记者从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委宣传部获悉,今天中午12点半,在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第二小学校门前,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18人受伤,受伤人员正在全力救治中。目前,相关部门已成立事故处置组、医疗救助组等工作组,肇事嫌疑人已被抓获,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央视记者将持续关注。(央视记者杨雪)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2日14:24发布

  央视快讯:记者从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委宣传部获悉,今天中午12点多,在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第二小学校门前,一辆车撞到多名学生,120急救车已把受伤的孩子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亡情况正在统计中,肇事司机现已被警方抓获,车祸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