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方位!多角度!贵安亮出“智慧方案”

http://www.ljxww.com  2021-11-19 16:53:36   来源:海连江  【字号

利息高,担保难

流程复杂,手续繁琐

……

这些融资路上的痛点堵点难点

统统帮你纾解打通消除

纾困专项资金贷款

助力中小微企业“满血复活”

近年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反复,诸多中小微企业正面临“生死存亡”的问题。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及时解决中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暂时性经营困难,增强中小微企业活力,助力企业稳步推动复工复产,连江县开设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与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助力小微企业全线回暖。

全方位!多角度!贵安亮出“智慧方案”

作为“一核引领,四轮驱动”的重要“一轮”

贵安温泉旅游区

如何更好发挥

独特的人文、生态、旅游资源

打造新兴产业增长极

县委书记陈劲松前往共商发展之策!

全方位!多角度!贵安亮出“智慧方案”

11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陈劲松率队赴贵安温泉旅游区、潘渡镇调研,县领导高晶、林坤参加。

全方位!多角度!贵安亮出“智慧方案”

陈劲松一行首先来到刚投入使用的贵安温泉旅游区建设发展指挥部,实地察看指挥部的装修设计、功能分区及布局划分。走进位于指挥部一楼的游客服务中心,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加紧施工,工程建设有条不紊开展着。陈劲松指出,游客服务中心的建设要以满足群众需求为目标,合理确定空间布局和功能分区,将其打造成对外展示连江旅游服务形象的窗口,为连江打响旅游品牌,发展全域旅游贡献力量。

全方位!多角度!贵安亮出“智慧方案”

超百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业态愈发多元、客流日益增多……世纪金源奥特莱斯广场经过4年精心运营,已然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走进充满风情的特色主题街区,陈劲松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购物中心的规划、经营情况。他指出,世纪金源奥特莱斯要加强规划引领,明确购物中心的目标定位、功能布局,扩展经营思路,引进高端特色项目和品牌带动业态升级,增强流通辐射力,争取成为连江商圈的标杆。

全方位!多角度!贵安亮出“智慧方案”

红砖蓝瓦,绿茵红场,连江一中贵安分校依山傍水、环境清幽。“现在共有多少学生?”“一个年段有多少班级?”潘渡镇的教育情况,陈劲松十分关心。建校2年来,由于学生不断增多,贵安分校的学位日趋紧张,在听取学校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后,陈劲松强调,学校扩容提质要因时因地制宜,高标准编制规划设计方案,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确保每个孩子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全方位!多角度!贵安亮出“智慧方案”

福州软件园连江分园二期项目落地贵安廷洋片区,在项目选址地,陈劲松仔细对照规划图纸,详细了解项目选址点的用地规模、开发现状等情况,他指出,要紧盯时间节点,抓早动快,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为项目启动创造有利条件,确保项目顺利开工。

全方位!多角度!贵安亮出“智慧方案”

2018年落户福州理工学院的“数字福建车联网实验室”,是全国高校第一个经国际认证的汽车电子实验室,针对汽车智能化硬件、大数据云存储和移动通信等领域开展研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福建省车联网相关产业的科技进步和新产品开发。陈劲松仔细听取实验室负责人关于技术产品及研发、应用场景、成果转化等情况的相关介绍,对实验室发展和取得的科研成就表示赞许。陈劲松指出,要把创新摆在核心位置,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辐射带动作用,吸引一流人才,产出创新成果,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激发高校人才的创新活力,为连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