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7567.2元!连江人快来领!

http://www.ljxww.com  2021-11-22 09:56:16   来源:连江微新闻  【字号

2021年度就业困难人员
和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灵活就业社保补贴
申领截止2021年12月31日!!

划重点来啦!

问:哪些人是补贴对象?

1.就业困难人员;

2.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问:需要申报哪些材料?

1.《灵活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享受社保补贴申报表》或《灵活就业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享受社保补贴申报表》(各乡镇劳动保障事务所或就业中心窗口领取)

2.持国证(绿色)《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原件。

3.2021年地税正式发票或海峡银行电子缴费凭证携带原件、复印件1份。

4.本人福建省社会保障卡(医保卡)原件及卡面复印件1份(需开通金融功能)。

5.有参加职工医疗保险的人员请当面告知经办人员。

问:享有哪些补贴标准?

按福州市上年度灵活就业窗口最低缴费额的65%给予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补贴,补贴项目按其实际缴纳的社会保险项目对照执行。

2021年度补贴标准: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补贴每人每月420.42元,基本医疗保险费补贴每人每月210.18元。全年一次性发放,合计7567.2元。女性补贴年龄到50周岁为止,男性补贴年龄到60周岁为止。

7567.2元!连江人快来领!

问:有哪些补贴条件?

1.以个人身份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

2.向连江县劳动就业中心申报灵活就业。

问:补贴领取限期?

社保补贴期限,除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自初次核定其享受社保补贴之日起计算)的就业困难人员可延长至退休外,其余人员最长不超过3年。

经办机构:连江县劳动就业中心

办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7567.2元!连江人快来领!

办理地址:连江县凤城镇丹凤东路59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

7567.2元!连江人快来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