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转扩!连江发布重要倡议!

http://www.ljxww.com  2021-12-10 09:52:38   来源:海连江  【字号

截至2021年12月8日

全县已累计接种加强免疫人员21296人

均未发现不良反应

12月中下旬

我县将迎来第三针剂接种高峰

截止到12月31日前

我县将有198764人 

满足第三针剂加强免疫接种条件   

疫苗接种倡议书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国内本轮疫情已波及内蒙古、云南、黑龙江、广东、浙江、上海等多个省份。我省与浙江临界,在云、粤、浙、沪等地经商、务工人员较多,两节将至,游子返乡,又将迎来返乡潮,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大家平安健康,各行各业不再受疫情影响,筑牢安全防护屏障,现向全县广大居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尽快接种第三针

县域辖区所有群众,如果您已接种2剂次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满6个月(180天),请您抓紧时间到就近接种点有序接种加强针(第三针)(全县23家接种点均可接种,见文末附图)。

注意:感染高风险人群、保障社会基本运行的关键岗位人员、服务业从业人员、劳动密集型行业从业人员、60岁以上老年人,应当尽快完成加强免疫,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应当作出表率带头接种加强针。   

二、尽快接种前两针

如果您仍未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或尚未接种第2剂次灭活疫苗,也请您及时到就近接种点完成接种。

全县3-11周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也已经全面启动,各位监护人可按照“知情、同意、自愿”原则,让您的孩子在完成常规免疫接种的同时,尽快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三、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请广大居民朋友相互告知,持身份证到就近接种点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时严格执行“1米线、戴口罩、测温验码”防疫要求,尽量错峰接种、避免聚集,接种全程要做好个人防护。

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尽快进行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并动员您身边的亲人、朋友主动接种、尽快接种,与新冠病毒赛跑,保护自己、关爱亲人、奉献社会,尽快筑牢免疫屏障,全力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连江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12月9日

连江县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表

转扩!连江发布重要倡议!

转扩!连江发布重要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