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祝贺!省赛摘银!

http://www.ljxww.com  2021-12-29 09:37:55   来源:连江微新闻  【字号

近日

第二届海峡两岸(福州)职工

创新创业创造大赛

获奖名单公布

落户于福州软件园连江分园的

福建万物易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成功摘银!

祝贺!省赛摘银!

本届大赛由

福州市总工会、华榕(集团)有限公司

联合主办

立足海峡两岸、面向全国

吸引了452支团队参与

最终18支团队入围决赛

祝贺!省赛摘银!

决赛现场

福建万物易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

《网站IPv6改造方案》

与来自海峡两岸的参赛项目同场竞技

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

两岸融合发展新实践

祝贺!省赛摘银!

今年9月

福建万物易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还荣获省赛成长企业组二等奖

并晋级全国赛

是什么让它屡屡获奖?

一起来认识这家企业吧!

祝贺!省赛摘银!

福建万物易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物易联)是国内最早研究IPv6技术与发展的单位之一,团队来自华为、百度、阿里、腾讯等,致力于IPv6、软件定义网络(SD-WAN)、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5G等下一代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是中国航天、中国电信、中兴通讯战略合作伙伴,入选中国航天在网络通信领域首批“军民融合”示范单位。

祝贺!省赛摘银!

此次获奖的“网站IPV6改造方案”,是通过SaaS云服务的方式有效降低IPv6接入和应用难度,助力全国IPv6规模部署计划。目前,万物易联已助力福建、浙江等10多个省政府,厦门、杭州等90多个市政府,中石化、中核工等众多央企完成IPv6改造。

祝贺!省赛摘银!

万物易联CEO郭文强告诉记者,现在万物易联正对连江县网络进行改造升级,致力于将连江建设成IPv6改造的县级示范基地,为连江的5G和工业互联网发展打下牢固的基础。

祝贺!省赛摘银!

万物易联于2019年落户福州软件园连江分园,是连江县招商引资的国内领先的智能网络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也是连江积极响应数字福建、数字福州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