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级!连江4家上榜!

http://www.ljxww.com  2022-01-18 14:52:59   来源:海连江  【字号

诚信经营

是企业以及个人长远发展的基石

奠定稳定基础

才能谋求长远发展

省级!连江4家上榜!

近日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

确定110 家(店)第一批省级

“党员诚信示范(店)企业”名单

其中

连江1家门店、3家企业上榜了!

连江县黄岐林禹鱼丸店

省级!连江4家上榜!

连江县黄岐林禹鱼丸店创办于1998年,在经营过程中,秉承着“诚信至上,传承技艺”的理念,以“为顾客创造优质的产品”为目标,从细节细微处做起,时刻把质量放心中,企业的经营初心是:做食品挣的是良心钱。


企业主营鱼丸、鱼饺、鱼面、肉燕等连江和黄岐半岛特产,在2000-2016年期间获得福州知名商标,企业负责人林禹曾获评“连江黄岐鱼丸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

福建创智千汇传媒有限公司

省级!连江4家上榜!

福建创智千汇传媒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2月,“既讲经济效益,又讲社会效益;着眼长远、逐步发展”是企业的经营宗旨,公司先后获省、市广告协会授予“广告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迄今,企业负责人连续7年参与县工商联举办的金秋助学活动并资助贫困大学生14名,连续6年参与县委文明办倡议的“百人助孤团”活动;疫情期间,联合市工商联和县红十字会进行捐赠43000元的口罩,获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突出贡献奖”。

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

省级!连江4家上榜!


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隶属于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3年在连江县成立,注册资金16.85亿元,是一家在福州本土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致力于发展新兴材料科学,主要产品为环己酮、己内酰胺、聚酰胺等,涉及领域主要为化工及化纤新材料。


凭借着诚信经营,申远先后获得了“福州市党员诚信企业”“福州市诚信用工企业”“福建省质量管理优秀单位”“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级绿色工厂”“福建省制造业100强”“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高成长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等荣誉称号。

福建省百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省级!连江4家上榜!

福建省百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注册资本金5.6亿元,公司先后多次获得各主管单位、行业协会等机构颁发“优秀党支部”“先进企业”、抗洪救灾“先进集体”、福建省及全国“守合同重信用”等荣誉称号,还获得了中国建筑业协会的AAA信用评价。

企业还投资1亿元对连江县敖江沿江休闲步道区进行建设、运营、管护,从惠及民生、保护生态的实际需求出发,打造我县城市新名片。

此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第一批“党员诚信示范(店)企业”的名单,名单如下。


第一批党员诚信示范(店)企业名单

一、党员诚信示范店(5家)

1.连江县林家树苑餐饮店

2.连江县桂满庭餐饮店

3.连江县聚红运餐饮店

4.连江县湘少爷的菜餐饮店

5.连江县透堡镇清馨石锅鱼店

二、党员诚信示范企业(10家)

1.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

2.福建合盛气体有限公司

3.福建申马新材料有限公司

4.福建新正阳饲料科技有限公司

5.福州正阳饲料有限公司

6.福建玶丰长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7.连江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8.福建恒捷实业有限公司

9.福建创智千汇传媒有限公司

10.福建红文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