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强闯小区?殴打防疫人员?连江2人,拘留!

http://www.ljxww.com  2022-04-14 10:00:42   来源:海连江  【字号

当前,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连江深入推进无疫小区创建,守好最后一米防线”。绝大多数市民都积极配合,但有极少数的市民无视防疫规定,态度蛮横,置大局于不顾。

2022412日晚7时多,陈某(女,45岁,凤城镇人)乘坐他人车辆到凤城镇某小区门口,因车辆不是小区业主车辆,被小区防疫执勤人员拦下,并明确告知非本小区人员车辆一律不准进小区,陈某拒不配合,谩骂执勤人员,并将小区的车禁门闸强行推开造成门闸损坏,陈某的丈夫杨某顺(男,51岁,江南镇人)动手殴打执勤人员。

案发后,公安机关迅速开展调查取证,查实陈某、杨某违反疫情管控相关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违法人员陈某、杨某顺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处罚。

严守小门是为了不让病毒有可乘之机,希望大家互相理解,配合检查疫情防控,人人有责。